2007年 . Web 2.0 . 排行榜 –(2)书签(Bookmarking)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第一名: ma.gnolia.com

用户可以在ma.gnolia网站上保存并对自己喜欢的网站或其他互联网内容加标签(TAG)。并跟踪自己的数据库。也可以与朋友分享。并且可以了解其他用户对相同网站或内容的意见。通过大量的标签形式和足够量的用户群,在ma.gnolia网站上可以通过搜索的形式查询自己喜欢的网站等等。换句话说,标签的引入使得一个网站的语义被更好的表达,从而可以避免单纯使用google或yahoo等搜索引擎带来成百上千个返回结果的缺点。

第二名: www.furl.net

用户可以在furl网站上保存其喜欢的网站或链接,并且与其他用户共享信息。用户之间也可以互相给对方的内容进行评论等。

第三名: clipmarks.com

用户往往是对一个页面的某一部分或某个图像感兴趣。Clipmarks通过其技术可以使得用户不需要将一个喜欢的网站或一个页面的全部链接或内容记录下来。Clipmarks的技术和服务使得这种“剪报”的功能在互联网中得到实现。Clipmark最近宣布其也入选2008年的webware 100的名单。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