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利润下降了95%,原因来自HD-DVD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关于蓝光(Blu-ray)和HD DVD的争端似乎应该已经告一段落了,因为蓝光赢了这场战争。但是有关的话题还不时出现在新闻中,毕竟过去多年的战争,一下子就完全平息,也不符合常理。这一次关于HD DVD的消息来自东芝(Toshiba):东芝公司上个季度利润下降了95%,公司认为绝大部分理由是因为其主导的HD DVD的失败。

      对于东芝而言,其失去的不仅仅是授权费用,HD DVD生产线的损失也很惨重。过去几年,东芝投资了数千万美元在HD DVD碟片生产线上,现在不得不改做他用。战争,即时是某种文件格式的战争,都会带来深远的影响。对东芝而言,好消息是,尽管利润下降了95%,但是其股票仅仅下跌了2%——看来大部分投资者本认为东芝的利润下降应该远远超过95%的,这也算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

 

弯曲评论(www.tektalk.cn)相关报道:

蓝光(Blu-ray)DVD版权保护机制被破解

东芝对HD-DVD最初的粉丝说:“嘿,傻瓜,我不退款!”

尘埃落定:蓝光(Blu-ray)灭了HD DVD

蓝光(Blu-ray)对决 HD DVD:下一代DVD谁主沉浮?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东芝利润下降了95%,原因来自HD-DVD”有1个回复

  1. Jaylan 于 2011-11-21 12:36 上午

    Your arteilcs are for when it absolutely, positively, needs to be understood over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