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危机,你、我、他(她),我们大家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似乎是一夜之间,粮食危机席卷全球,粮价高涨,存粮不足。美国也不例外。就在硅谷,也发生着普通居民去超市和中国店抢购大米以备不测之需的事情。好歹硅谷工程师们手头还不算拮据,米还是能够买的起的。可对全球而言,很多家庭,处在贫困线边缘的家庭,随着粮价上涨,他们的孩子们却有可能立即开始挨饿!

饥饿的孩子们期盼的眼睛是我们最大的压力。 《弯曲评论》自从开办一次独立访问捐献一粒大米、发表一篇文章捐献一百粒大米以来,目前快接近九万粒大米了。

希望《弯曲评论》的读者能够多访问我们的站点www.tektalk.cn,将《弯曲评论》及其精神介绍给您身边的人。

您的访问,您的爱心。您的参与,济饥赈贫。很多时候,事情就是这样简单,只要我们一起去做······

(1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