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的总指挥和航天员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1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中国航天的总指挥和航天员”有5个回复

  1. wwli 于 2009-01-27 10:36 上午

    站在前排八位中的一位曾经跟我家是一个村的,跟我哥哥一年考上大学,两个人都是村里的传奇人物。不过两个人走的路不同,我哥哥八十年代末出国留学,后来我们家就离开了那个村子,再后来我们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后来某一天我听村子里的人说我们村谁谁那是相当得了不起,打开电视一看–航天精英。

    现在我的这位老乡是英雄,院长,国家名人。我的哥哥是业界顶级公司的总裁。对于个人而言他们都很成功,对于于国家而言我的这位老乡贡献更加突出。对于家庭而言,我很幸运有这么一位哥哥,我家里发生里巨大的变化。我老乡的父母兄弟还在农村过着照旧的生活。
    我很希望我老乡也能把自己的成功带给自己家人。

  2. 陈怀临 于 2009-01-27 6:51 下午

    谢谢wwli。很好奇你的哥哥是谁。鄙人曾经写过几句歪诗,共勉之。“途异归同君莫笑,沧海桑田。”。

    祝福你的哥哥和那位院长。都是中国人的骄傲。

  3. 开心果 于 2009-01-27 10:11 下午

    恭喜首科,这儿的水越来越深了。

  4. anonymous 于 2009-02-04 6:10 上午

    反正吹牛也不需要花本钱。

  5. a 于 2009-02-13 3:03 上午

    同意4楼,批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