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自行车,cyberbike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bike  cyberbike

距离任天堂推出Wii已经有三年了,Wii上还能有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这款新品叫做网络自行车(CyberBike)。承接WiiFit的思路,它把枯燥的自行车锻炼变成有趣的游戏。同时又能帮助你记录、比较锻炼的成果。制造商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德国公司,Bigben Interactive。网络自行车计划于2010年1月份上市,届时将会附带几个和自行车配合的游戏。

虽然现在这款自行车是针对Wii平台开发的。从技术上来说,似乎在PS3和Xbox上也能实现。不过Wii平台上的健身游戏的百花齐放表示了消费者心中对这一品牌在健身市场的认同。

(2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网络自行车,cyberbike”有3个回复

  1. mpc8240 于 2009-10-15 3:08 下午

    I have Wii and Wii Fit at home taking dust..
    But I think I’m gonna buy one of this too..

  2. spike 于 2009-10-15 6:10 下午

    对于虚拟现实体验的游戏的革新,wii的想法和平台确实相当成功。在此基础上的进一步的发展,应该也要比ms的natal更加踏实可行。

  3. 大荣 于 2009-10-16 10:51 下午

    不好说,我在家里有骑行台,有自行车,可是就是不爱骑啊。一上骑行台就开始看码表,盼着早点结束。就跟在跑步机上跑步一样。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