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Android 2.0 SDK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sdkmanager

谷歌刚刚发布了Android 2.0 的SDK。新的SDK增加了帐号同步、蓝牙等支持。新的SDK要求2.0应用支持多种不同的屏幕大小,如WVGA(800×480)和FWVGA (854×480)等。

各种不同的硬件平台,对于Android是一个挑战。不同于苹果能同时控制硬件和软件,谷歌把Android定位成一个通用、低成本的移动系统,就需要额外支持很多不能出彩的功能。为了支持这些不同的硬件,同时还希望应用具有一定的可移植性,Android的综合设计才会是今天这个模样。当然,通用性的提高会带来性能的降低和资源的高要求。JVM实现的再好,比C++还是有相当的差别。不过今天看来,这并不是谷歌Android小组的偏好*,而是实际目标设定之后求解的结果。

 

注:

*传说谷歌偏好使用4种语言,分别是Java、Javascript、Python,最后是C/C++。从谷歌的诸多产品可以看出这个特点,包括GWT,GAE,各种SDK等。

(2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