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人-何田教授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何田现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计算机系助理教授。何教授本科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系,并获得中科院计算所硕士学位,2004年获得美国佛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计算机系博士学位,他的博士导师是John A. Stankovic教授。

      何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无线及传感器网络,分布式计算,和实时计算等。点击这里进入何教授主页。他的联系地址是:
Tian He
Assistant Professor (McKnight Land-Grant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4-205 EE/CSci Building
200 Union Street SE
Minneapolis, MN 55455
Email: tianhe at cs.umn.edu
Office: (612) 626-1281  Fax: (612) 625-0572

(19个打分, 平均:3.05 / 5)

雁过留声

“海外学人-何田教授”有4个回复

  1. 陈怀临 于 2010-01-05 6:23 下午

    是个帅哥呀。

    我溜过去到帅哥的主页看了一下。刚刚得了

    NSF CAREER Award 2009
    McKnight Land-Grant Professorship Award, 2009-2011

    很优秀。

    同学们请注意,这意味着这following 5 years,他会很有钱,可以资助RA,或者even Fellowship(如果你够牛的话,或者有弯曲评论的推荐信)。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申请帅哥的博士生。

    PS:据说帅哥也是弯曲评论的读者。但非官方rumor。

  2. Sean 于 2010-01-06 2:31 上午

    John A. Stankovic在WSN领域也是很有地位的。

  3. 高飞 于 2010-01-06 11:49 上午

    John A. Stankovic在Hard real-time计算领域的地位更高吧。

  4. James 于 2012-02-01 1:07 上午

    wsn 领域还那么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