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权限变更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根据用户要求,从现在起,“contributor”和“senior contributor”的用户,拥有修改已发表的文章,和上传文件的权限。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用户权限变更”有3个回复

  1. shenyang 于 2010-06-13 5:21 下午

    1、我发现原入口路径不对了;
    2、想把一篇中国伪专利文章发:
    http://www.gmw.cn/content/2010-06/13/content_1151025.htm
    3、希望首席给俺 sz1961sy@gmw.cn 发一下。谢谢!

  2. shenyang 于 2010-06-13 10:24 下午

    沈阳:
    你好,今天(应该是昨天)在弯曲评论上看了一天,看得头晕眼花,呵呵,我这也是自找的。
    看你和高飞曾经有邮件来往,也与陈怀临见过一面,不知道能否能否告知弯曲评论 高飞的邮箱,我想和他联系。
    弯曲上公布的gaofei@tektalk.cn 发信过去被退。
    非常感谢。

    IT时报林斐 上。

  3. shenyang 于 2010-06-16 3:52 上午

    陈首席也比较官僚?或同中国大陆同过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