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人-赵荣教授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Prof. Rong Zhao 赵荣曾为纽约石溪大学 (Stony Brook University) 助理教授,现在是该校 “无线与信息技术中心” 软件部门 总监 (Director at Center of Excellence in Wireles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WIT))。赵教授199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2001年获得美国维尼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 at Detroit, Michigan)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自2001年至2006年担任纽约石溪大学计算机系助理教授,2006年转至该校 CEWIT 软件系统部门 任总监。 (根据其CV, 其06年后似乎已卸任教职,全职任 软件部门总监,但我们还是继续尊称赵教授吧。)

根据 CEWIT 描述,其作用类似于一个校办公司,让学校研究的最先进技术能够迅速应用于工业界,让广大师生能有一个工业界进行理论联系实践的地方;同时这个校办公司与业界 Cisco, IBM 开展广泛合作,在无线信息技术研究方面具有领先地位;这种模式值得学习。

赵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数据挖掘,信息可视化,和软件工程等。点击这里进入赵教授主页。他的联系地址是:

Rong Zhao, Ph.D.

Center of Excellence in Wireles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WIT)
Stony Brook University
Stony Brook, NY 11794-2200
631.632.4627 (voice)
631.632.4653 (fax)
rzhao AT cs DOT stonybrook DOT edu

(3个打分, 平均:4.33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