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的市场狂欢?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每周都是围绕着欧洲的情况市场上下波动,没有什么进展。市场已经在一个范围内震荡了很长一段时间。欧洲债务危机的炒作已经越来越不新鲜了,可问题是美国经济也缺乏亮点,没有强劲的经济复苏,这些债务危机的话题还会继续炒作下去,市场也还会不断震荡起伏,看不到前进的方向。
美国的房地产泡沫破灭已经过去了五年,房价已经开始有些许反弹的迹象。虽然仍不明显,但是多个大城市的房价已经见底了,被收回拍卖的房屋数量也在减少。如果2013到2014年房价开始大幅反弹的话,2012年应该是房价企稳见底的一年。
失业率出乎意料地下跌到8.6%,这个数字或者有造假的嫌疑,因此市场并不买账。或许很多失业的人群丧失了继续寻找工作的兴趣,或许他们只是获得了一个临时的非全日制工作。长期的高失业率也许将成为美国经济发展的常态,直到失衡的经济结构被重新调整过来。
本周的市场缺乏什么新的亮点,前期由于市场已经过度卖空,圣诞节前很可能迎来一次圣诞狂欢,市场可能猛涨上去。然后,在狂欢过后再次跌落。标普指数由当前价位很可能上涨6-8%,在它再次跌落之前。市场的真正启动需要有真正鼓舞信心的经济复苏。

(2个打分, 平均:1.00 / 5)

雁过留声

“圣诞节前的市场狂欢?”有2个回复

  1. 一叶扁舟 于 2011-12-16 5:52 下午

    中国这次房产泡沫会彻底破灭吗?希望软着陆成功。

  2. 静行 于 2011-12-17 1:27 上午

    圣诞之后正好还有一周是中国的元旦,那一周也许有中国股市的狂欢,当然,狂欢也有可能提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