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ments as Research Validation – Have We Gone too Far?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大师最近的学术会议文章被枪毙了,因为是理论没有数据。大师生气了,写了一篇檄文,讨伐灌水文章。

(1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Experiments as Research Validation – Have We Gone too Far?”有1个回复

  1. 苦逼phd 于 2013-07-12 9:50 下午

    DB教科书作者,就是牛啊!说实话,我也觉得现在科研水文太多了,检索起来都太累。不过,话又说回来,任何时候天才都是少数的,咱没有那个脑子去发明牛逼的东西,为了毕业、升职、拿奖、申funding,不得不干啊!再说某种意义上,大部分computer science其实更像computer engineering,本来就是工程学科,实验肯定是必须的啦,要不然造出来的东西,谁敢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