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这份来自谷歌的新的研究论文详细阐述了如何训练神经网络在无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读取数以百万计的门牌号。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项技术能像人一样,一整串的识别门牌号,而不是将其拆分成单独的数字来识别。谷歌方面表示,目前已用该系统识别一亿个街道号。这项技术的价值就在于,在用户使用谷歌地图时,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位置信息,特别是在建筑编号非线性的地区。这份来自谷歌的新的研究论文详细阐述了如何训练神经网络在无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读取数以百万计的门牌号。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项技术能像人一样,一整串的识别门牌号,而不是将其拆分成单独的数字来识别。谷歌方面表示,目前已用该系统识别一亿个街道号。这项技术的价值就在于,在用户使用谷歌地图时,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位置信息,特别是在建筑编号非线性的地区。

electronic cigarette china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