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UCloud北京BGP-A机房 . DDOS攻击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UCloud北京BGP-A机房被攻击声明

2014年5月26日 11:38

UCloud北京BGP-A机房于2014年5月25日20:18遭受人为DDOS攻击。经有关部门调查,攻击者调用几十万台肉鸡进行攻击,攻击流量达到63G,严重影响部分用户的正常使用。

UCloud已联合运营商、安全厂商进行修复,攻击已于5月26日凌晨0:02被成功抵御,网段已被隔离。

针对此次事件受到影响的用户,UCloud根据相关协议将履行相应的赔偿措施。

众所周知,DDOS攻击是互联网的恐怖袭击,严重影响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制约互联网企业成长。UCloud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平台,一直以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云服务为己任。对于如此恶意之行为,UCloud强烈谴责,并已联系相关行政机构进行取证、追查,希望相关知情人士能积极提供线索。

为保障中国互联网的有序发展,打击互联网恐怖袭击事件,UCloud宣布将投入1000万作为互联网安全基金,为中国互联网创业者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互联网环境。

最新进展

2014年5月26日 15:37

1. 针对北京BGP-A被攻击事件受影响的用户,我们的客户经理正在联络进行相关赔偿。

2. 我们的技术团队正在对原有抗DDOS黑洞设备进行全面升级并逐步部署在UCloud国内所有的数据中心上。此外,技术团队已联合国内安全厂商出具优化安全方案,加大机房带宽并优化人工处理流程形成预案机制。

3.同时,我们正在收集和整保存相关证据配合执法部门调查取证,也请相关知情人士提供线索,我们将进行奖励。

-----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解密:UCloud北京BGP-A机房 . DDOS攻击”有3个回复

  1. ip6 于 2014-05-26 11:44 下午

    只要被打了才知道防备,说到底是对安全的漠视。云计算不是堆机器,拼的是稳定性,安全和加速。

  2. lz_yq 于 2014-06-02 4:54 下午

    黑洞可以布署在运营商防止流量攻击么?

  3. tom 于 2014-06-03 8:00 下午

    DDos这玩意怎么取证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