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 Web 2.0 . 排行榜 –(3)书籍(Books)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第一名: www.lulu.com

Lulu网站提供一个在线平台给用户可以自己制作和发行书籍,报刊和杂志。用户也可以通过Lulu网络系统开展销售工作。Lulu抽取20%的佣金,用户获得80%的销售额。当然,在Lulu系统社区里,用户也可以通过交友的方式与其他用户沟通。

第二名: www.biblio.com

Biblio网站提供一个在线书籍交易平台,从而用户可以搜索各种来自个人或小书店销售的书籍。Biblio与亚马逊(Amazon)在书籍方面的区别或亮点是:如果你想在网上“淘宝”找到一本心仪的,但又是销售一空的旧书,Biblio是一个不错的网站。

第三名: www.librarything.com

LibraryThing提供一个书籍查询,目录分类的在线服务。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查询数据包括国会图书馆,亚马逊书店等等。用户也可以与其他喜爱相同书籍的用户沟通和讨论。从某种意义上,LibraryThing就像是一个读书俱乐部。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