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 Web 2.0 . 排行榜 –(4)生意/理财(Business)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第一名: www.squidoo.com

 Squidoo的口号是“每个人都是某一方面的专家”。其声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用户可以免费营建其爱好专题的网络平台。每个用户可以在Squidoo上拥有一个空间,并定制一个自己的最佳描述自己的“广视镜”。例如,你的小本生意的产品,或你的特殊的业余爱好。用户之间可以互相对别人的内容进行评比和打分。

第二名: www.instantbull.com

从网站的域名读者可以得知这是一个关于股票市场的网站。通过instantbull的服务,用户可以非常容易的比较和跟踪其关心的股票市场,阅读股票市场的留言板或关于股票的博客等等。读者可以在这样一个比较集中的地方阅读各种华尔街的金融方面的形形色色的新闻等。

第三名: shopify.com

shopify是一个网站,专注于提供一个网络交易平台,从而用户可以构建自己的小在线生意零售商店等。shopify提供相应的基础服务,例如订单管理,货物管理等等。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