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 Web 2.0 . 排行榜 – (5)城市指南和评述(City Guides & Reviews)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第一名: www.yelp.com

Yelp通过其在线社区平台专注于提供用户所在本地的各种社区服务的介绍,评估等等。目前基本上是这方面的龙头老大。各种数据显示,通过在Yelp上登载的商业信息,可以给商家带来许多客户。

第二名: www.judysbook.com

Judy’s Book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用户所在地区哪里有便宜货,促销活动的社区网站。用户只要输入其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即可非常方便的了解哪里有便宜货。

第三名: local.yahoo.com

Yahoo! Local排名第三。不知Yahoo是该为之庆贺还是黯然神伤。Yahoo Local基本上可以认为是一个黄页目录服务。用户可以查询任何关于你所关心地区的服务,例如,商店,电影院,饭店等等相关信息。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