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下周三申请IPO 估值1000亿美元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如果Facebook一切都很好,为什么需要这么去圈钱?上市到底为了啥?资本家又一盘大棋?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Facebook可能将于下周三(2月1日)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文件,并即将聘请摩根士丹利负责处理IPO交易。

《华尔街日报》称,Facebook考虑在IPO中估值750亿美元至1000亿美元,高盛将在Facebook IPO交易中扮演“重要角色”。

一名知情人士去年11月份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Facebook一直在讨论通过估值达1000亿美元的IPO交易募集100亿美元资金。1000亿美元将是Facebook去年1月份时身价的两倍,当时,Facebook从高盛和其他投资者获得了15亿美元投资。

Facebook发言人拉里·余(Larry Yu),以及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的代表均未就此置评。

Facebook创办于2004年,目前用户超过8亿。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