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山石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免费得iPhone6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测山石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免费得iPhone6

2月5日,民族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发布了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新版本,总裁兼CEO罗东平亲自分享了山石网科在未知威胁防护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并宣布面向全社会招募20名网络管理员对新版本进行免费测试。

本次测试招募的范围较广,只要为网络管理人员及网络安全技术的爱好者均可报名,报名过程也极为简单,报名人员只要在报名注册页面的回答几个问题,并且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即可。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0日,之后将有评审团选入20名测试人员进行最终测试。山石网科将为最终测试者每人提供一部iPhone6手机。

本次活动测试的内容包含智能NGFW的全部亮点功能,如未知威胁分析,异常流量监控,以及应用识别,系统管理,网络监控等全方面的安全功能。山石网科希望测试用户能够以真实环境测试,并在山石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做相关功能测试。

山石网科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山石网科本次测试主要是希望得到用户对产品的使用反馈,因此希望测试者能够参与测试相关的反馈调查和测试建议。对于最终决定人选的条件,她表示山石网科希望测试者具备实际测试的环境,可以旁路或者串联部署山石网科的智能下一代防火墙,需要具备基础网络知识和网络安全设备的使用经验,可以配置或者在我们的指导下配置网络安全设备,愿意与我们分享和探讨整个测试过程等。

山石网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通过基于威胁行为的分析技术识别未知威胁,帮助客户解决目前市场中下一代防火墙和“沙箱技术”不能发现的0-DAY、APT、变种恶意软件等未知威胁,提前排除内网的安全隐患,在未知威胁产生破坏前减少损失。本次发布的智能NGFW新版本,首次采用“未知威胁检测引擎”和“异常行为检测引擎”两大智能引擎,和以全新的安全可视化界面和策略联动成为全新亮点。

(7个打分, 平均:3.29 / 5)

雁过留声

“测山石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免费得iPhone6”有2个回复

  1. 贵州米粉先生 于 2015-03-29 5:30 上午

    为山石点赞~,为罗总点赞。

  2. 1 于 2015-04-13 7:53 下午

    不知道卖的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