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 。《RSA2015随手记——关于“主题”》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今天展位任务繁重,见缝插针的时间,走马观花,不能深究,只看“主题 (messaging)”。“主题”是产品技术营销的灵魂,通常是市场部花力气最多的地方,每年都发现同业人士抑或是“不约而同”或是”英雄所见略同“,表达出的”主题思想“总是共同指向某一个方向。所以看主题,虽然貌似表面但很多时候可以对行业准确把脉。

 

“内部威胁“是真正的忧虑

 

传统的安全总是假设”内部网络“是干净的,所以以往的网络安全通常是实施在边界上的。而现在由于企业网络”Any Time, Any Where”的灵活接入,以及大量“聪明”的“钓鱼”对员工轻而易举的“诱惑”,大量的恶意软件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渗透进内部,这才是让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睡不好觉的真正问题。RSA and Imerva和的主题都分别把他们的聚焦点表达得很清楚:”Securethe 80% the Premieter Missed”; “You’ve doneall you can to keep attackers out. What if they’re ALREADY IN?”

 

“Continuous”(持续) 和”Real Time”成为关键词


 

对比一下Cisco,Juniper和Hillstone的

 

有异曲同工之处吗?虽然我们的管理团队多数来自这两个公司,但是我们”发誓“已经很少做直接交流了,只能说所见略同吧。

 

FireEye朝服务转型的决心

 

看他们已经把自己叫成”FireEye As A Service” 了。由于被索尼雇用调查被北韩的攻击事件,FireEye Mandiant的安全服务在前不久CBS 60分钟节目中有了充足的曝光,相信他们会在服务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有趣的广告词

 

做为市场人员,我喜欢搜寻好的广告词,分享几个展会上看到的。

 

再看看安全公司的宏伟愿望

 

Checkpoint要Secure “thefuture”, Fortinet要 Secure “the World”,HP 要Secure “Business” , Tripware 则认为用了他们的产品你的自信心(confidence)是被”secured”的。

(1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