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任命新的CEO: Carol Bartz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雅虎公司今天选定了下一任的CEO,Carol Bartz。Bartz在1992年和2006年间曾担任Autodesk公司的CEO(Autodesk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Bartz和杨致远同为思科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她还和雅虎的第二号人物,Susan Decker(也是一名女将),同为英特尔公司的董事会成员。Decker目前全面负责雅虎的日常运作,她也是雅虎CEO的候选人之一,雅虎决定聘Bartz为CEO后,Decker宣布辞职。

      今天上午,Bartz任CEO总裁的消息传出后,雅虎股票马上下跌了2%,但盘后有所恢复,目前是上涨3%。业界人士纷纷猜测Bartz上任后,会不会重开与微软的兼并谈判。现在看来,微软整体购并雅虎的可能性较小,但是,微软收购雅虎互联网搜索业务的可能依然存在。

 

弯曲评论相关文章:

微软并购雅虎专题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雅虎任命新的CEO: Carol Bartz”有2个回复

  1. rtytry 于 2009-01-14 8:00 上午

    北电申请破产保护了 ….

  2. 铁木 于 2009-01-14 8:35 上午

    08年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