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曲评论“济饥赈贫大米捐献”计划总结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从2008年3月24日开始,对于读者的每一次访问,弯曲评论会通过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全球项目(UN World Food Program)捐献一粒大米。对于包括弯曲评论编辑在内的所有用户,每发表一篇文章,弯曲评论会捐献一百粒大米。

感谢广大作者和读者的支持,到目前为止,应捐献的大米数为204200粒,折合大约28磅,市价约为20美元左右。由于采用的计数软件产生大量临时文件,有时会引起服务器Quota超标故障,因此它可能存在漏记现象。所以,我们决定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捐献100美元(指定专款用于亚太地区),为减少全球饥饿人口贡献一点儿微薄之力,也献上来自弯网父老乡亲们的一份心意。

再次谢谢大家。

附:点击这里查看弯曲评论捐款世界粮食计划署发票(PDF 文件)。

(3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