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对HD-DVD最初的粉丝说:“嘿,傻瓜,我不退款!”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HDDVD

      东芝(Toshiba)已经决定,不对早期购买HD-DVD的粉丝们给任何补偿和返款,即使这些用户们已经因为现在HD-DVD输给了蓝光(Blu-ray)而不得不遭受损失。用户们手里的HD-DVD播放器几乎变成了无用的玩具。东芝公司的一项声明说:
      “我们的产品并没有什么质量问题,所以我们不接受用户的退货……用户们应该知道有两种竞争的未来DVD格式,也应该知道只有一种会最后胜出….所以他们选择了HD-DVD。(东芝)会帮主用户理解产品的优点……”

       说白了,东芝就是一句话:“傻瓜,我不退货,谁让你当初选了我。”的确,公司的研发成本都捞不回来,东芝希望这时候节约开支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东芝可能忘了,公司形象可能比一点银子重要多了,银子丢了可以过几年再赚回来,形象毁了可是十年都回不来的。当初在中国市场因为对中国消费者的歧视和中美消费者的不同待遇,东芝在中国笔记本市场上声名狼藉而败北;这回在HD-DVD市场上,难道要“赔了夫人又折兵”?

      弯曲评论相关报道:

尘埃落定:蓝光(Blu-ray)灭了HD DVD

蓝光(Blu-ray)对决 HD DVD:下一代DVD谁主沉浮?

(1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