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不抛弃:请帮助小扣子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小扣子是一个可爱的,40天大的小女孩。年轻的爸爸妈妈是普通的软件工程师。小扣子被发现患有广泛性动脉钙化及高血压。从70年代开始到现在全世界被报导的一共只有161例,在全中国包括香港更加没有医院有治疗这种病症的先例。如果您或者您的朋友有对这方面了解的,能提供帮助的,请一定告诉陈首席(huailin@tektalk.cn)。我会及时的把相关信息反馈给小扣子的爸爸妈妈。

我与小扣子也是属未谋面。是《弯曲评论》的读者与小扣子和爸爸妈妈是朋友。希望《弯曲评论》能帮助小扣子。

关于小扣子及其病情的更多信息,可参阅:http://www.helpemer.com/

我已经在与哈佛医学院的同学们在联系。希望能得到一些咨询和帮助。

不放弃,不抛弃,这就是我们的精神。

就像小怡帆来美国,去哈佛的时候,我与哈佛同学们讲的:

做天下文章;不如救人一命。

《弯曲评论》评论天下事,不如帮人一事。

谢谢大家,

陈怀临

(4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不放弃,不抛弃:请帮助小扣子”有4个回复

  1. 陈怀临 于 2010-04-18 9:13 上午

    小扣子的病历和CT我已经有。如果医生朋友有需要的话,我可以提供。谢谢。

  2. kilnt 于 2010-04-18 6:21 下午

    该页无法显示

    HTTP 错误 403 – 禁止访问:执行访问被拒绝。

    本页面可能由以下原因导致:

    您的域名可能未备案
    您的网站停止
    请登录主机控制面板查询详细信息。

    为了规范互联网信息服务活动,促进互联网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国务院令第292号《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信息产业部令第33号《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规定,国家对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许可制度,对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备案制度。未取得许可或者未履行备案手续的,不得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

    国家有关部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整治未备案网站活动,对于没有办理经营许可证或非经营性ICP备案的网站,将予以罚款或关闭网站。

    是否备案查询地址是 点击打开 如果没有备案请重视并立即进行站点备案

  3. ABC 于 2010-04-18 8:52 下午

    希望如下信息有用,有湖南的同学可以帮一下啊。

    特发性婴儿动脉钙化症一例
    Report of a case with idiopathic infantile arterial calcification

    添加成功!
    您可以在“我的服务”中查看您添加的引用通知列表,并且配置获取通知的方式。

    关闭
    下载PDF阅读器

    患儿女,30 min,因生后全身水肿、无自主呼吸30 min于2006年10月7日21:10由产科转入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患儿系第3胎第3产,胎龄34+6周,因胎儿宫内窘迫、羊水过多,产前彩超提示双肾积水、腹腔积液,剖宫产出生,Apgar评分:1 min 3分,5 min 7分,羊水清亮过多.

    作 者:
    谢宗德 盖建芳 李雯 XIE Zong-de GAI Jian-fang LI Wen
    作者单位: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新生儿科,长沙,410011
    刊 名:
    中华儿科杂志 ISTIC PKU
    英文刊名:
    CHINESE JOURNAL OF PEDIATRICS
    年,卷(期):
    2008 46(5)
    分类号:
    R72

  4. MatCNo 于 2010-04-19 4:33 上午

    bless!
    希望她能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