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弯曲评论”独立拥有或与相关内容提供者共同拥有弯曲评论内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页面设计、编排、软件等)的版权和/或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并受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未经“弯曲评论”许可,对于“弯曲评论”拥有版权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弯曲评论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商业性质的(和/或)以营利为目的的使用。非营利性质的公司和教育机构等,为了教育(和/或)非营利性质的目的,可以不经允许,自由转载“弯曲评论”的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页面设计、编排、软件等),但必须注明相关内容的出处为“弯曲评论”和相应的网络链接。“弯曲评论”对未经允许的转载(商业性质的,和/或,非营利性质的,和/或,教育性质的)所可能产生的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违反上述声明而给“弯曲评论”造成损失的,“弯曲评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