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形金刚 – 模块化的Modu手机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modu_new.JPG

一家以色列的初创公司,Modu Mobile,今天宣布了一款新型手机。以色列媒体非常看好它,有人甚至称它为世界上第一款模块化手机。它的新颖之处在于它有一个核心模块和多种不同的外壳和配件。换上不同的外壳,它可以变成男士、女士、或儿童用的不同款式的手机,加上配件,它甚至可变成MP3播放机、照相机、或者闹钟。

这一手机计划今年十月开始交货,有三家电信公司准备采用:意大利的Telecom Italia SpA、俄国的OAA Vimpel Communications、和以色列的Cellcom Israel Ltd。OAA Vimpel计划使用卡通儿童外壳,而Cellcom计划配备简单耐用的外壳给军人用。这些外壳没有电子部件,造价非常低廉。它的核心模块包括一个世界通用的四波段GSM模块、一千兆存储空间、一个MP3播放器、一个USB接口、和一个彩色屏幕。

笔者认为这一手机会对现有生产商如诺基亚、摩托罗拉、和三星等造成一定的威胁。不久以后,其它公司或许也会推出类似产品。

Modu Mobile现已筹得两千万的风险投资,创始人和总裁是Dov Moran,技术总监是Itay Sherman。

(2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手机变形金刚 – 模块化的Modu手机”有1个回复

  1. horner 于 2008-02-10 7:45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