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谷歌员工创办教学视频网站Howcast,获八百万美金风险投资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二月六日,一个纽约的初创公司Howcast公布了其网站,并宣称要成为在教学视频方面的领导者。该公司的三个创办人分别是:Jason Liebman, Daniel Blackman和Sanjay Raman。他们八个月之前都是谷歌公司的雇员。他们正试图在网络视频方面比Youtube做得更好。

Howcast也同时宣布获得第一轮八百万的风险投资。投资方为Tudor Investment Corp。Howcast除了自己的网站之外,在Youtube上有一个频道。也与Myspace, Verizon等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

Howcast的竞争对手很多,比如:Expert Village, 5minInstructables等等。

Howcast制作然后播放许多非常职业化的教学视频,其范围几乎包含每个方面,从“如何刷墙”,到“如何抚摸你的猫”等等。

Howcast的视频软件设计的非常方便使用,采纳了许多新功能。、

下图所示为Howcast制作的关于如何正确刷墙的视频:

(2个打分, 平均:4.5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