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软件公司friendfeed获得风投五百万美金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由前Google员工创办的,专注于提供社区管理软件平台的初创公司friendfeed近日宣布获得风投五百万美金。投资人和公司为Buchheit,Singh和Benchmark Capital。friendfeed的目标不是提供另外一个facebook或类似的社区平台,而是着眼于提供一个管理软件,从而用户可以通过这个软件平台管理器在facebook,digg,Flickr等等社区网站上发布的信息,照片,视频等等。

      friendfeed的创办人为Norris和Taylor,皆为前Google员工。他们在Benchmark Capital举办的一个关于创业的餐会上遇见了也是前Google员工但现在是天使投资人的Buchheit和Singh。关于friendfeed的想法得到投资商的支持。下图所示为:Norris, Singh, Taylor, and Buchheit。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