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下的美国大选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2008年的美国大选如火如荼,民主党的提名选战在希拉里和奥巴马之间针锋相对。在昨天的小超级星期二选战中,希拉里拿下了重要的俄亥俄州和得克萨斯州。许多评论员将这一战果归功于著名演员杰克.尼科森(Jack Nicholson) 近日的大力支持。尼科尔森用他几十年间主演过的电影剪辑了一段视频并贴到Youtube网站。在这段视频中,有一个片断是他主演的电影《好人寥寥》(A Few Good Men)中的一段话:“相信我先生们,这个地球上没有比一个你必须在早晨向他敬礼的妇人更迷人的东西了”。视频得到了超过136万次的点击率。观察员认为这段放在Youtube上的视频对投票人的心理影响是非常重要的。许多中间选民有可能就是因为喜欢杰克.尼科森然后就决定将其选票投给了希拉里。

(1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