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asso:专家帮你制定完美旅行计划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zicasso_logo 大部分旅游网站能帮助你定机票、酒店,但是他们不能帮助你量身定做一个旅行计划。初创公司Zicasso希望在这一市场有所建树。Zicasso 在某些方面和LendingTree非常类似。都是服务提供商来竞争你,这一重要的客户。不同的是,Zicasso让旅行社竞争一个旅游项目;而LendingTree让多家银行竞争向你提供贷款。

zicasso_thumb如果你要去度假,Zicasso能够帮助你组织整个行程。当然,你也需要写清楚自己的要求,想去的地方、 对什么样的景观感兴趣、人文的还是风景的等等。Zicasso会把你的要求发送给超过100个的旅行社。其中的4个会在2天之内向你提交一份旅行计划。你就可以从中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Zicasso本身是免费的,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被选中的旅行社会向Zicasso支付一定的费用。

这个模式和目前大部分旅游站点都有所不同,因为旅行社做了大部分工作。旅游者得到了个性化的服务,同时又能从旅行社的竞争中选择一个最经济实惠的。而对于旅行社而言,无论大小都将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竞争客户。服务质量将变成决定因素,而不只是旅行社的大小。Zicasso也提供在线的社区、旅行日志、论坛等。这项服务相信会吸引那些忙碌的白领。

Zicasso的创始人是Brain Tan。更多信息请见这里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