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来(Polaroid)开始生产便携播放器了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别以为宝丽来(Polaroid)只会制造拍立得照相机(Polaroid camera,宝丽来公司1947年发明,照相曝光60秒即可取得相片)。他们已经开始制造其他的消费品了——比如最新的便携播放器(PMP,portable media player)。

      这款播放器配备4.3英寸的16比9液晶显示器,有60G存储空间。目前播放支持WMV和MP4,据说要支持DivX插件。预计售价低于400美元。看来这也不是一个非常时尚前卫的产品,但是至少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弯曲评论(www.tektalk.cn)已经报道了iRiver推出的E100播放器。看来iPod的对手越来越多,特别是对于不愿意出高价买这种很快就会落伍的消费品的人。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