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人–王革教授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Ge Wang      王革现为美国佛吉尼亚理工学院(VT,Virginia Tech)生物医学工程和科学学院(该院是VT和Wake Forest 大学合建)的讲席正教授,他还曾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和艾奥瓦大学(University of Iowa)任教。他于2003年获选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院士(IEEE Fellow)(Citation: “for contributions to X-ray tomography”,汉译:“对X射线断层成像的研究做出贡献”)。王教授1982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大电子系,1985年获得中科院遥感所硕士学位,并分别于1991年和1992年获得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SUNY at Buffalo)电子工程专业的硕士和博士学位。

      王教授是VT生物医学院生物医学成像部的主任,他还属于多家学术期刊的编委会,如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等,并参与组织多个学术会议。他的博士毕业生有Xiang Li,Seung Wook Lee,Jiehua Zhu,和Jun Zhao等。

点击这里进入王教授主页(英文)。

(2个打分, 平均:1.5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