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为了这个告谷歌(Google)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一对来自美国宾州匹兹堡的夫妇最近起诉谷歌(Google),理由是谷歌把他们的房子显示在谷歌地图的“街道景观(Street View)”服务中了。

      起诉书是向当地Allegheny县的民事法庭提交的。这对夫妇,Aaron Boring和Christine Boring,声称谷歌“故意侵犯,并粗暴侵犯”其私有财产,而他们的街道“明显标出了‘私人路段’”。

      更加详细的报道显示,Boring夫妇认为,把他们的房子显示在谷歌地图的街道景观中让他们遭受了“精神折磨”,并让他们的房子价值缩水。不好意思,美国有八卦媒体打听到的消息(参考The Smoking Gun),他们买这栋房子只花了16万5千美元,还不到大城市里一个泊车位的价格。这对夫妇索赔2.5万美元,并要求法庭让谷歌把他们的房子从地图中挪走。

      对谷歌而言,这类诉讼可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们的律师可能都已经驾轻就熟能处理此类案件了。Boring夫妇赢的几率很小,而且和谷歌打官司,恐怕他们支付诉讼费用的能力还不如这家搜索巨头。

    上图是Boring夫妇的房子,在谷歌地图上的具体位置请参考这里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