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人–杨恩辉教授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杨恩辉现为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系正教授,他还曾创建Slipstream Data公司。他于2008年获选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院士(IEEE Fellow)(Citation: “for contributions to source coding”,汉译:“对源编码的研究做出贡献”)。杨教授1986年毕业于华侨大学,并获得南开大学和美国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博士学位。

       杨教授现在领导滑铁卢大学的多媒体通信实验室,他的研究领域包括多媒体数据压缩,编码与调制,信息理论,和数字通信等。他还属于多家学术期刊的编委会,并参与组织多个学术会议。他的博士毕业生有Yunwei Jia,Alexei Kaltchenko,Da-ke He,和Guixing Wu等。

点击这里进入杨教授主页(英文)。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