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公司裁员10%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总部位于硅谷地区Sunnyvale市的芯片公司AMD公司宣布裁员1680人,大概是其总员工数的10%。AMD上个月刚刚裁员800人,只过了一个月又再次裁员。究其原因,是因为与英特尔(Intel)的价格战造成AMD业绩不佳,还有就是AMD最近在产品技术更新上落后于Intel。AMD公司预计其第一季度的营收是15亿美元,比上一季度降低15%。另外,AMD收购ATI公司的进展也不太顺利,去年12月,AMD表示,其54亿美元收购ATI的价格过高,所以进行资产销帐(Write-off)16亿美元。

      AMD现在全球范围内的员工总数为16,800人,硅谷总部有1000人,分布在Sunnvale和Santa Clara市的两个办公区。AMD的生产厂是在德国的Dresden市, 在美国的纽约州和印度,还有两座新厂正在建设中。

(3个打分, 平均:4.67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