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辞职信专用模板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旧金山的各种怪人层出不穷。这样说Mathew Honan也许有点过份,从他的个人网站(http://www.honan.net/)上看,他住在旧金山且热爱这座城市,他是WIRED杂志的专栏作家,平时也写博客,拍照摄影,在各种杂志上发表文章。最近他干的一件怪事,是在网站上建立了一个名为“DIY雅虎辞职信”页面。

      这个页面在http://honan.net/yahoo/。页面为雅虎员工提供辞职信模板,希望辞职的员工只需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些选项后点击Submit,系统就会自动在您的邮件发送器(笔者的是Outlook)中以HTML格式草稿好一封您自己的辞职信。

      用户可以选择辞职信的对象,包括Jerry Yang、Decker或者Filo等人,用户还可以选择辞职原因(家庭生活、雅虎太差、寻求机会)、离职时间和未来计划(比如去Google,去微软,去苹果公司)等。该网站还帮员工举例说明最近的不满,列出的例子有三个:对于与Google广告合作的不满、对杨致远在微软雅虎收购案中的表现感到失望、以及不赞同特里-塞梅尔任内所做的一切。

      说归说,这个网站还是很实用的。至少也许每个人某一天都用得着这种模板,除非你是比尔盖茨,在一个公司起家然后工作然后退休。

(2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