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市场份额超过20%,IE低于70%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自从火狐3.0(Firefox 3.0)一个半月前发布后,它在浏览器市场的份额就在不断上升。据市场调查公司,NetApplication,的最新数据,火狐3.0的份额已经从零升到7%,火狐浏览器总体的份额也有所上升。从最近一天的数据,7月27号,可以看出,火狐的份额是20.39%, IE的是69.88%。从火狐3.0公布之日(6月17日)算起,火狐的市场份额增加了2.85%,IE的下降了4.2%。

      当然,这些数据的采样时间还比较短,火狐的上升趋势是否能够保持,还需要更长时间的观察。

 

弯曲评论相关文章:

火狐3第一天下载次数超过8百万

Firefox 3 今天正式发布

下一代浏览器之争–Firefox 3和IE8发布日期接近

火狐3的五大优点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火狐市场份额超过20%,IE低于70%”有1个回复

  1. Lead Frenzy 于 2008-07-30 4:56 下午

    Firefox很值得看好,个人觉得在未来浏览器很可能会取代传统操作系统的地位,应用、娱乐都是基于Web的,这样MS Windows本身带来的很多缺点都应该能得到克服,Linux和Windows之间差异也就变得不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