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留言从即日起禁止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弯曲评论鼓励free speech,但是鉴于匿名留言已经对大家浏览和交流造成不便,从即日起,弯曲评论禁止匿名留言。匿名的留言将直接放入垃圾留言而不会显示,谢谢广大读者理解。

(4个打分, 平均:4.00 / 5)

雁过留声

“匿名留言从即日起禁止”有6个回复

  1. 不敢想象 于 2008-11-22 3:36 上午

    高飞:搜狐、新浪、百度还可以无名评论。弯曲评论是否改名叫正曲评论!

  2. 沈 阳 于 2008-11-22 3:54 上午

    不敢想象:你一定是匿名留言积极份子,对不?!
    哈哈!

  3. 高飞 于 2008-11-22 12:01 下午

    我们要求的“非匿名”,只是要求读者不要用“匿名”这个关键词作为自己的名字,随便取其他的名字都可以,不要求注册,不要求email地址和任何个人信息。

    空间够大了吧?这是“匿名”这个关键词被abuse后我们不得已采取的措施,为的是方便更广大的读者群。

  4. 沈 阳 于 2008-11-22 11:53 下午

    中国至少有10个人叫沈阳的,这是本人在中国万网查询代理商名字、在中山市黄页找到的。这很正常吧?叫李鹏的人更多,都不会把他们叫前总理吧?至于近期刑事的Donews刘韧此名,这3周己在百度新闻搜索中见到4位了,其中一位是司长。13亿中国人、3个字重名很普遍、2个字就更不用说了,都不明白学理科、计算机的专家、网友为何要想不通?法不禁止即合法,该明白了吧?
    沈阳市原名叫盛京,对吧?

  5. 王小东 于 2008-11-23 5:13 下午

    这是一个互动的好方法,访问者也需要

    我相信这是个技术问题

  6. 陈怀临 于 2008-11-23 7:29 下午

    不敢想象,沈阳老师我是尊重的。他对IPV9,对许多科技问题政治化的现象的批评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大家都不要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陈怀临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