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开发者开始启动,Acer将最先推出Chrome OS上网本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image     谷歌公司上个月向广大开发者开放了Chrome OS的源代码,任何人有一台Linux PC,都可以下载一份,编译一个Chrome OS的image。很快,一些技术网站开始出现发烧友自己build的Chrome OS image(例如engadet这个)。Dell公司的Doug A,就成功的让Chrome OS在一台Dell Mini 10V上跑起来,虽然还是有一些小的问题。据他的观测,Chrome OS启动很快,但不是传说中的7秒,而是12秒。在他的博客中,他制作了一个USB drive image,并列出了具体的步骤,只要按部就班,就可以让你的Mini 10V上网本跑他的Chrome OS image。

      Chrome OS现在还只是对开发者开放,最终PC用户还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真正的产品。据台湾的Digitimes网站消息(原文在此),宏基可能会是第一个推出Chrome OS产品的厂商,预计明年下半年推出运行Chrome的上网本。宏基的动作一直都比较快,它也是第一个推出Android上网本的厂家。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