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Azure Machine Learning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上周一微软发布两个比较有分量的工具–IE Dev ChannelAzure Machine Learning
事实上机器学习用途非常广泛,但是想方便的利用机器学习是比较难的。过去,搭建学习系统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资源。但是大型云系统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也进一步带动了机器学习技术走出实验室,真正投入商业使用。
事实上谷歌是第一个开放机器学习工具API的公司–Google Prediction,但使用前的准备比较繁复,不适合Beginner使用。微软提供的Azure ML工具具有可视化开发的特性,使用体验更加友好,比较能迎合开发者的使用习惯,它对训练数据的质量限制比较少。使用这套工具能够快速的建立预测模型。由Amazon转投Microsoft的负责机器学习的副总裁Joseph Sirosh称,这套工具简单到高中生都能使用。下面奉上官方宣传视频。

(没有打分)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