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股票投资的几个标的

Sina WeiboBaiduLinkedInQQGoogle+RedditEvernote分享




目前在公开发行市场上,出现了一些由于市场分歧导致的投资机会,尽量列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1. Imperva(NYSE:IMPV)

Imperva由于之前业绩不佳,大幅下跌至20元区间,市值5亿美元,近期有所反弹,市值回到7亿美金。个人认为仍然有较大空间,原因主要在于其收购了Incapsula,一家做数据中心安全方案的公司。

与Incapsula类似的企业Cloudflare,目前估值已经达到20亿美金,预计2015年上市时市值可达到30亿美金,相比Imperva现在的市值,仍然有较大空间。

 

2.  FireEye(NASDAQ:FEYE)

FireEye是APT行业的领军企业,从96元跌至27元的40亿美金市值。主要是由于市场炒作,业绩未达预期所致,其产品和科技实力有无容置疑,目前看起来只有Palo Alto和QIHU的APT产品对其有竞争力,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如何降低销售费用是未来发展的主要问题。

 

3. 绿盟科技(SZ:300369)

在国家重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今天,绿盟科技虽然内部的动能有点偏弱,但成长的空间仍然巨大,,目前停牌中,等待新的消息,未来被巨头并购的可能性极大。

 

4. QIHU (NYSE: QIHU)

奇虎虽然在很多人眼中不算纯安全公司,但是其企业安全方向的发力不可小视,资本市场也在观望其企业安全市场的发力和进展,据传其APT产品线人员之投入和豪华程度,比FireEye有过之而不及,期待。

 

5. Qualys(NASDAQ:QLYS)

Qualys是一家做漏洞管理的SaaS公司,其坚持SaaS模式已经有10年之久,在行业内属于起了大早,赶了晚集的,太专注于模式缺乏技术创新,目前市值8亿美金,看好原因是有收购传闻和预期,短期内价格不算便宜。

 

(2个打分, 平均:5.00 / 5)

雁过留声

Comments are closed.